南崁麥當勞對面的源士林粥品

                                                                                       
 

P1020123

由於小米的媽在小米爸爸沒空來接我們回家時,我們都要自己坐亞通回南崁再轉計程車回家.
每次都很傷腦筋回去要吃什麼一個人.剛懷孕時很瘋狂生魚片,所以在沒有選擇麼情況下就會跑去下車的附近買爭鮮壽司自己回家享用. 又或者剛懷孕時老是很嘴饞吃薯條(那陣子真的好愛吃炸的東西,害我體重一開始就胖很多…奉勸懷孕的人千萬記得 – 可以胖的很快但很難瘦回來呀)
 
因為被醫生警告了體重問題,我已經告別了炸食.蛋糕.可樂好一陣子…這天下車看到了傳說中很有名的源士林,好吧..就給你一次機會.
本來還有點小猶豫因為好多人排隊在等,不過看老闆手腳還挺快的說. 看了看menu…由於小米的媽我是香港人,當然對廣東粥特別有好感啦…而其中我又特愛皮蛋瘦肉粥的…所以當然還是點我的最愛囉

     P1020124 P1020126

粥纇好像都會附上油條一小包,但我記得不是每款粥都有附油條..不過你還是可以跟他要如果有需要的話

粥還有加蛋一起煮,濃濃密密的, 裡面還有好多料喔,我是還有吃到裡面有豬肝說….還有玉米粒….瘦肉(廢話,這是皮蛋瘦肉粥嘛) 粥裡的料雖然豐富但不混雜,而且皮蛋放的超多的,真是料好實在呀. 我因為愛吃肉鬆又自己多加10元買了一包. 但是一碗吃完坦白說有點小撐說,可能料太豐富了吧.不過吃完還覺得挺滿足的說. 一碗要75元我覺得有點小貴說(跟外面價格比起來),但真的比較好吃說…不會讓人覺得偷工減料囉. 有些粥品可會讓你覺得好像在喝米水勒…

結論就是…不錯吃,可以下次再來…而我的下次就是回南崁一個人的晚餐時刻

 

發表留言